Wednesday, July 09, 2008

第一次揮手

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樣去開這個新post。很興奮的時候已經過了,但太簡單的話又表逹不了其實仍然的興奮。可能是太長的興奮就好像不夠過癮;但明明每次一想到,仍然好興奮,只是不再是很興奮。也不知道對象應該是大家還是獨獨寫給「你」好。開始胡言亂言沒有組織;沒辦法,人家第一次嘛。

昨天老李第一次有時間陪我做產前檢產,所以他好緊張啊。然後發現,原來自己也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過小ru-b,也好生掛念,好想看看四個星期後的小ru-b,會讓我看到小手小腳沒有。前兩次看那個雷達圖,我都要找好久好久才看到小ru-b。但可能小ru-b長大了點點,這天很快就看到了。小ru-b突然打了個尿震,把醫生和我都抖笑了。但很老土的老李,居然沒有留意到那麼鬼馬的一幕。不過,當老李再定過來,小ru-b好像知道老豆在看,兩只小手仔在揮手!老李開心死了。其實,我也開心死了。

醫生說小ru-b一切正常,應該有的都有了,不應有的也還沒有。很好很好,我們都安心了。

我整個晚上,和這個早上下午,都在回味小ru-b那個尿震和給我們的第一次揮手。好想時間過得快一點,讓我早一點跟你打個招呼,早一點能親親你的臉臉。但又怕時間太快,不夠時間讓我好好享受你在我肚子內一條蟲的感覺。這個世界都不一樣了;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

Labels:

11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恭喜啊!

8:39 pm  
Blogger CYK said...

恭喜你啊,RU媽.

10:18 pm  
Blogger rururu said...

都謝謝!真的變ru媽了。

11: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做左CD-Rom好耐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
就是想說句恭喜妳和老李!

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有了小ru-b,太興奮了!

恭喜!

1:52 pm  
Blogger willsin said...

Congrat.

With best wishes!!

10: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長期cd-rom呢
恭喜你們阿~~ =D
人生新一頁呢!!

1:53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戥妳高興,好好保重!

有妳這個幽默樂觀的媽媽,小ru-b一定是個快樂的孩子. 記得把他的靚相貼出來啊!

12:09 pm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真的成為 ru媽 了 :)

4:53 pm  
Blogger nikita said...

恭喜!

2:30 pm  
Blogger sasady said...

遲來的恭賀!
喂~ru 媽, 恭喜恭喜, 做ruru媽了!
有野幫忙或詢問, 隨時歡迎^^

1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