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我的英倫之旅﹣外傳之相片篇

對於這一次的遊記,想寫得隨意一點。所以除了敍事的一,二,三之外,另一些的,決定用外傳的形式)。當是湊湊星戰熱。講開,好想去看啊!但要等做好paper。順帶一提,倫敦那頭的宣傳很厲害!IMG_5511

如果有看我之前文章的朋友,應可推算得出我帶了新玩具Canon350。早前老李把心一橫買了一張1GB的記憶咭,連同之前留下的128MB,應夠我影近350張。但DC的好處和壞處就是,沒有了浪費菲林這回事,會令人同一個景可以影十張。加上FM帶了portable hard drive, 我們便像十七歲美少女有用不完的青春一樣,盡情地揮霍memories。竟然於第一天就拍了二百多張!

可是,繼機上嚎哭不止的小孩之後,另一件英倫之旅連環不幸事件發生了。到了第三天(對,才第三天),FM的portable hard drive壞了!我們趕緊找到了一間應該是印度人開的雷腦店子,檢查檢查那讓我們一下子由三十歲變成十七歲後又變成六十歲的婆婆的hard drive。什麼?!Hard drive𥚃面什麼都沒有?!

原來是他們那部電腦的問題,真係差點由六十歲變成一命嗚呼。最後得出的結論是,之前的照片沒有問題,只是不知何故再無法下載新的file。所以打後幾天,我們只好在拍照上收儉一點了。

正由於早幾日的照片目前只處於FM的hard drive,頭幾日的照片暫未能跟大家分享了。

至於新玩具,還算容易操作,當然我還未有利用它的進階操作。只是晚上拍照又不想用自動拍時,有點難度。加上這幾日倫敦的天空總是灰灰的,拍出來的効果總是不太好。

至於魚眼相機,哈,很好玩!雖然我還沒有把照片沖晒出來。只好讓各位等一等了。

暫時先送上兩張沒什麼特別的。
這一張是在我們從Scotland回來後於倫敦市中心,又是FM用積分換來可免費住的Hilton The Trafalgar。那天早上剛下完大雨,FM都說沒有什麼好拍的。可我看到濕了的地面剛好像是一面鏡子,所以就拍下這張自己挺喜歡的一張照片:
IMG_5483

這一張是我們從蘇格蘭的Glusgow出發往Fort William的火車途中看到的一座小雪山。每一程火車中所看到的景色都像這張照片一樣美得不得了!
IMG_538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