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7月7日

迷你rururu身旁多了些像是喇叭花的小東西,真開心。我也很想自己的身邊會突然有些小花花為我而開。

迷你rururu還一直在說什麼遙遠的天邊的河。心想我什麼時候寫過這些?再想想天邊的河,知道了。今天是7月7日耶,日本的七夕是計新歷的。所以對日本血統的迷你rururu而言,今日就是七夕了。

原來是七夕。天空還算晴吧。大家會抬頭望天嗎?會看到同一顆星嗎?我在看的,他是不是也在看?你是不是也在看?我們算不算共同擁有了那一刻的心情或悸動?

我看不到那銀河,反而迷你rururu看到了。好羨慕。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七月七日,日本,瀘溝橋事變!

12: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re you okay? hope you are well.

1:14 pm  
Blogger rururu said...

ww,多謝關心啊。
我在想,給你回答說, 不需要太敏感好,還是說, 怎麼你那麼聰明好。

2: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answer is not important but your true feeling does. positive mind set gives you a positive life.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at. sometimes we need to know how to make ourselves happy.

:-)

6: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