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Finding Neverland

終於租DVD看了。老李說很悶,沒看到一半,就往攪他的電腦了。

總是覺得有著童心的人,都會喜歡這齣電影。本來在倫敦有拍了照片是Peter Pan的銅像。可惜沒有了。

只是有時候我還是分不開天真,任性,還是童真。就像我常常為rururu拍這些照片,到底是童心未泯還是白痴低能?在有些朋友說照片有趣的時候,又有多才在笑我無聊幼稚?
IMG_3572

2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其實我細佬exactly都有d好似你咁影. 仲係同一個rururu

11:41 a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以前我都覺得佢好低b, 不過睇完你咁影, 我又唔敢再話佢低b...

11: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