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君に会いたくなったら

上個週末,把電話鈴聲set了做Zard的「君に会いたくなったら」。很早很早以前已很喜歡聽她的歌。當年還會追買她的single。明明沒有失戀,但每次聽「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總會同樣覺得胸口痛。我的iPod裡頭也永遠有她的歌。

當我老是在獨自懷舊的時候,今早讀報,知道坂井泉水死了。
好像青春時代的其中一個回憶,突然從此斷了。

正常找個朋友跟我分擔一下同一份難過時,電話響起,是Zard的歌。
雖然我知道沒有太多人知道這位日本歌手,但還是想,想想Zard。想想她的歌曾經帶給我的感動。

3 Comments:

Blogger kafailo said...

我不聽歌的,連大熱的歌手都不知道,可是卻知道她。是阿強介紹的。

9: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est

4: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她的歌, 還記得在日本留學時也買過她的SINGLE, 還記得”揺れる想い”(寶礦力廣告歌), 聽到她去世的消息, 感到很可惜, 她代表我自己在日本生活的一部分, 成長的一個階段, 坂井 I’ll miss you ! sdu

5: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