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壹佰捌拾元

一佰八十元,可以做/買/吃什麼?
*三場電影;早場的話可能可以六場
*18碗10蚊一碗的雲吞麵
*扭18次蛋蛋
*一雙或兩雙或半雙鞋
*慳慳地夠我洗六日

那天我們用了壹佰捌拾元,點了一碗牛肉麵。沒錯,才子給狗仔隊拍到帶著妙齡少女撐枱腳的那間麵店。
如果你問我,係咪真係咁好味;我會說,它真的很好味!那牛肉「林」得來還很有肉感,特別是那個湯底,嚐得出來,師父是真的用足料和時間和心機去慢慢煮的。很難得可以嚐到當中的確有不同的材料的味道:有牛肉味,花椒味,八角味,還有我說不出的各種香草味.....的確是一碗吃得出煮麵的人的心思的牛肉麵。

可是,畢竟只是一踠牛肉麵,我還是認為它值不了那麼多錢。所以,更好吃我都還是覺得,「嘜野牛肉麵駛唔駛咁貴呀?!食咗會曉得飛天呀?!」
(其實這句是同行的老媽子的對白)

當天我們還點了的確很有魚香味並配以石班塊的魚湯麵和很香很甜蝦湯味的海鮮湯麵。均是美味之選。還有,我們是一行十二人,點了三個麵然後要了十二個碗仔。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