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謝謝問候

都謝謝每一位的問候和祝福!不過我想問,什麼是「長期CD-rom」?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有了小ru b,理應每一天都開心得活在天堂才是。但實情是,現在我每一天都覺得好悶。相信所有媽媽都會明白我說的:因為身理上很悶,心理上也變得很悶。
本來害喜現象應該在懷孕三個月後逐漸消失,但我卻好像有像有點相反,也到三個月的這個星期反而比之前還嘔得多了。不吃的時候想吐,吃飽了又想吐。整個人就是悶悶悶。因為身體不適嘛,班也不願上了;對著電腦久了就覺頭暈,坐得久了又覺得想吐。於是,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但又因為還是懷孕早期,所有大動作一概禁止,於是,攤屍般的呆在梳化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因為老是覺得作嘔作悶,聽什麼音樂都覺得煩,看書久了又覺頭暈,於是,拿著搖控把所有電視汁都撈的時間亦越來越多。因為沒事好做嘛,就最好找周公,但因為已經整天動也不動,睡意都沒有多少,連最愛的睡覺活覺也無緣享受,變成一條廢蟲的時間,幾乎等於一天24小時了。
我會耐心的等,等這些害喜快點過去,讓自己快變精神一點,可以去散散步,做點小運動。等自己的胃口恢復,要吃好多好味道也好營養的東西。等自己心情好一點,可以發放多點正能量給小ru b。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CD-Rom, read-only,唯讀也,即只是靜靜地在閱讀的人。

2:25 pm  
Blogger sasady said...

我陀大仔, 一日24小時吃不飽, 成個腦都係食物圖片, 不停轉, 吃不到的誓不休, 肥到豬咁, 陀細仔由有第一日嘔到生果日,瘦到條柴咁, 食嘜嘔嘜, 點知有一日突然唔嘔, 鬼咁開心, 原來係生得, 但我都由他吧!!兩個生出來都8磅重,唔洗太緊張,順其自然啦~
細仔果時, 只有一間茶餐廳嘅野食左唔嘔, 我就每日都行20分鐘過去食, 第二間都唔得架,食完就行返屋企再瞓過.

11:27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原來是指唯讀.......明白了(自己真out)

11:10 am  
Blogger DoA said...

我代靚師奶朗朗仔媽咪向你推介佢地協會既活動,應該好適合你架:

平日的講座唔會有好多坐月湊BB 的內容,7/26 係加碼節目,你睇下得唔得閒報名? http://www.breastfeeding.org.hk/activ-2.htm

6: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哂呀人地媽媽!
等住睇相呀我!^_^

4: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