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facebook 雜談

「ru-b今天第一次自己放開我的手,走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係一架車展中的車車)。」這是今天我在facebook的status。可我不是想說說ru-b這一個大進展帶給我的震撼,快樂和其他百感。

ru-b終於願意放開媽媽的手,向自己目標出發,即使只是數來步。我不否認,是有點捨不得的。但我更是高興,很喜歡ru-b的長大,勇敢。可是,我就是收到一些本來我就不太情願把他們加進朋友欄的一些「認識的人」的留言,說什麼「小朋友是會長大的,做父母的也需要學會放手」;「parents have to learn to let go!」等等「做父母的道理」。

做嘜啫家陣?!

Labels:

8 Comments:

Blogger kafailo said...

講到let go,可以看看這篇,不是溫言好語,而是從唧唧聲嬰鞋談到監控社會和過度管理。
http://mindtologos.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10:21 am  
Blogger rururu said...

謝謝推介。但我覺得寫的人把唧唧鞋看得太醜惡。我懷疑有多少父母視唧唧鞋為監測器。就我而言,假如我要給我的孩子買唧唧鞋,那只不過是因為貪得意,或者讓孩子踏步時唧唧聲,他會覺得很得意,或因為唧唧鞋會激發他多走幾步。但我不會給ru-b買唧唧鞋,因為我討厭一切不必要的噪意。

4: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知道感恩啊。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4: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嬰兒服裝 |
bb衫 |
baby gap |
baby |
情侶裝 |
日本時裝 |
日韓童裝 |
日韓時裝 |
夾衣 |
連身裙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童裝 |
男裝 |
童裝批發 |

3: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進修課程 |
升學 |


網上推廣 |
進修 |
Diploma |
E-marketing |

5: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5: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環保袋
網頁設計
新娘化妝

6: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FA
CWM
FRM
CISSP
CSSLP
PMP
ITIL
CISA
PMI-ACP
CPNLP
MPNLP
TTNLP
SPHR

2: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