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我的英倫之旅﹣白金漢宮篇

終於可以回到起初的行程,只是,過了太久,自己開始沒有心機寫了。

IMG_4815這次英倫之旅,我們的第一站其實是白金漢宮。一想到白金漢宮,腦內就會莫明奇妙播放陳潔靈的"白金升降機"。
IMG_4733

往熱門旅遊景點,只要知道車站後就絕對不用担心找不著。一出車站,滿街就是頸上或手上掛著照相機的各地遊客。經過一條兩旁都是高樹和米字旗的大道,再看見更多的人群,便知道是白金漢宫。要我住在𥚃頭,實在唔係講笑。IMG_4741

由於我們來得晚了,己經"霸唔到"好位。坦白說,我甚至對換兵儀式,根本沒有很大興趣,所以本來就沒有意欲向前爭取好位置。加上自身有少少"多人恐懼症",這麼多比自己高大的人圍在自己的附近,其實頗想一走了之。IMG_4752更甚是,著實討厭等待。但結果,反正就是再等了一會。可能是位置不佳,亦可能是本身不感興趣,換兵儀式只是很一般;加上身高關係,我們都看得不甚清楚,連照片也沒一張是"正常"的(正常者,定定對著特有對象而拍攝得出之照片,而不是隨意舉高隻手,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連同那一支支黑色的圍欄)。可能FM有點baby face,又生得比較嬌小罷,有些"大人"都會出於好意來讓她一點位置。IMG_4753在FM努力向前爬的時候,我反而對圍欄上各種各樣的皇室標誌更感興趣;感覺是有點異相地於眾人均在伸長條頸扮薛凱琪向前看換兵時,郤有一條茂利不停地向另一些對象拍照。IMG_4770

反正就是在最後,完全沒有「快樂」可言地看了一會(也算看了一點罷,最主要還是因為自己沒有興趣),二人決定離開這個擠迫之地。IMG_4781臨走前,到附近的shop走了一回,看見很多卡米拉結婚的紀念品!出發前我老是跟一些相熟的朋友如AY,老李,家姐,開玩笑說我會帶他們最喜愛的卡米拉的名信片做手信(雖然有點沒品.....)!IMG_4812最後還是沒有浪費金錢,只是買了一件印有大頭衛兵的童裝大碼T-shrt給自己做手信。

*拍這個照片時,本來已踎得很累,因在啪下手製的一下被FM一腳踏進鏡頭內而感到極度氣餒。最後發老皮發晦氣,沒有再補拍。IMG_4819

2 Comments:

Blogger willsin said...

成日掛住影相, 你會唔會忙左的呢?

12:29 am  
Blogger rururu said...

都會㗎。有時都會諗,試吓相機都唔帶,真正享受旅行。
但我仲意左影右影嘛。

12: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