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良心外婆


最近(最近?!)胖了,皮膚差了。老李要投訴貨不對辦,尚可接受;但自己的親生呀媽也來嫌自己的女兒變醜樣,實在太令人傷心。昨晚三人跟外婆一同吃飯時,他們二人完全不理會當事人的感受,毫不留情的把我批評得體無完膚(補充,我們並非身處家中,而是一所高級的餐館!);什麼腰枝變粗,皮膚暗啞,一把年紀還來青春荳….幸好我堅強毅壯,才沒有從十三樓的餐廳一躍而下以作我無聲但凌厲的抗議。

還是我外婆最得我心。在那對外母女婿你一言我一語談得興高采烈,越說越興奮,差在沒有給他們一人一支咪高峰時,本來沉默的外婆突然一句:唓,肥就由得她肥,長青春荳就由得她長了,又不是要給什麼人看。 

我們這個家族的良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