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我想話,我幾鍾意睇『情陷夜中環』

因為有好幾集,我都睇到笑晒,仲流晒眼水咁滯。朋友AY一集也沒看過,但她說單是看見預告中,JOHNNY仔推跌坐在輪椅上已中風的謝賢,以一副〝慌死冇人唔知佢係奸〞的浮誇表情大叫:「睇你今日幾拆墮!」的一幕,已幾乎笑破肚皮。

故事說什麼,沒大關係。即使現在才來追看,也不難推敲之前的發展。況且,之前的發展亦不重要,要看的根本不是故事。

前日四哥發現JOHNNY謀殺了樂天(不緊要,誰是JOHNNY,誰是樂天,真的不重要),一支魚槍對著JOHNNY,一切如料地被JOHNNY搶了過去。老實不客氣,作為師奶觀罛,我沒有半點緊張,只是開始發笑。然後,四哥老婆鮑起靜走了入房,發現這場對峙,JOHNNY管不了,發射,鮑果然走去推開四哥,自己中招。嘩,我很冷血,因為看到這裡,我只是笑得前仰後覆。之後也就是四哥受刺激過度中風。一切發生,同住一間屋的女就會剛巧什麼都聽不到。

之後四哥中風,JOHNNY仔對他喠罵,遭質,一場又一場老土得不能更老土的戲,我都一一樂在其中。當然還有葉旋等人的浮誇表情,完全沒有領略何為要由外而內再由內而外的演戲技巧。更別說四哥那副黑超,連床上戲都沒有脫下。 實在太~~好笑。

題外話;又一年了。沒有什麼好回顧的(因我記性差)。反正大家明年都會過得好,就是了。了就是好,好就是了。願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簡單一齣無聊電視劇,也可以看得開開心心。

9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大冒險家'都好好睇架, 因有黃子華同吳鎮宇兩個好戲之人.

6:37 pm  
Blogger DoA said...

我都有睇大冒險家。

9:16 pm  
Blogger Samuel said...

Gosh! 我發現越來越多人睇這套劇集...

9: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呢排亞視D劇都有返水準......*

11:54 pm  
Blogger Sheta said...

每晚看〈大冒險家〉,〈巴黎戀人〉,〈情陷夜中環〉,轉台看〈刑事偵輯檔案〉,還有電腦錄起無數明珠台的節目……最近我變成了電視精。

3:11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幣,我其實向度踩緊套劇.......

11:10 am  
Blogger DoA said...

我知,昨晚看了一點點,他們愈激動,我愈覺爆笑。

11:46 am  
Blogger rururu said...

知萻者!知音者!

12:12 pm  
Blogger sasady said...

我尋日第一次睇....笑爆 - 爆笑,好似粵語殘片大串燒.

12: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