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R計劃之來自波蘭的女孩

如火如荼,如火如荼。

整個旅程,最讓我期待的是東歐。東歐中,除了布拉格,最想一睹的是波蘭。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懷疑可能就是因為年前在蘇格蘭的青年旅館中,那同房的波蘭女孩。

跟她沒有談了什麼話。只記得她說波蘭的生活指數還是不高,同一份工作,在倫敦的人工可以是倍數。還有她說,她的國家是很漂亮的。從來都很羨慕和喜愛那些,能夠自豪地說自己的國家佷美的人。也記得她那烏黑的頭髮,樸素的面孔。更記得,給她開門撞個正著,看見我跟朋友的兩片臉孔在兩片媽屎之下,然後三人一同哈哈哈....

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想往他的國家看一看。好像有點浪漫。想起晚晚追看的三珣。她其實是因為喜歡三石,所以要攀那在濟州島的山峰吧。就是為了看一看,當天你也看過的景緻。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有未出發先興奮的感覺耶~~

1:01 pm  
Blogger kafailo said...

我認識兩個波蘭人。她們說唸書時得記住全世界所有國家的首都名稱。那時還是共產時代。中國乒乓球手鄧亞萍曾訪問波蘭。其中一個說鄧亞萍到她學校參觀﹐曾跟她對賽!

9: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