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LVLVLVLVLVLVLV

有線新知台訪問那個什麼補習天王,帶大家到他那充滿「生活品味」的家居欣賞。補習天王穿著一件心口印著「LV」的粉紅V領針織,帶主持人到他那間私人的卡拉OK房。卡拉OK房的主題是也是LV。見那牆都舖了用LV LOGO織成的布類牆紙。梳化上的墊子,也是LV。長長的大枱也是LV。鏡頭再隨便通屋影,見另一角落卻是Gucci的牆紙。還有,主持問到補習天王也有做健體和游水等似乎很是健康,很有品味的生活態度;天王說,是的,做運動是為了讓自己的身型slim點,好讓自己能夠穿得下某些特別喜愛slim cutting的牌子。

下一節,主特帶觀眾去了一港人的時裝設計師。問設計師,在他眼中,何謂bad taste。設計師說,一次在旺角見過一對夫婦,全身都是充滿品牌logo的名牌,粉紅裇衫配紫色眼鏡。

之後,我心滿意足的離開電視機。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睇個訪問,聽到果 d 讚美說話,毛管棟~

6: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睇啊, 間屋攪成咁, bad taste!

6: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曾經寫過一小段:我既沒有補習天王Richard Eng的萬貫家財來全身投入又不懂法文,應該是連“喜歡”也談不上。慶幸。



hahagha

10:01 pm  
Blogger sasady said...

好一個奴隸.

11:25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其實我又認為喜歡名牌沒有什麼問題。但有些人用名牌,不是因為漂亮,而只是為了要告訴別人自己用得起,咪就係cheap囉。

11:49 pm  
Blogger Chika Kwak said...

在航空公司工作的朋友故事(她看完YouTube那個女人死抱著LV手袋不肯把它放在行李架或椅底的片段後說):同樣事件,驚動機長出馬,女子還說:整花左你地賠唔賠得起呀!

朋友comment話,有乜賠唔起,我次次出差D空姐都叫我幫佢地買架喇(朋友拿新加坡護照,免去被店員「歧視」為水客兼可以買某些港人「禁買」的貨品)。

12:50 pm  
Blogger Can said...

咦, 唔知係咪我去影過相果間呢 :p
http://www.fotop.net/cantong/RichHome

12: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