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超磅了

不舒服的時候,日子過得特別慢;但原來轉眼已懷了ru b 四個多月。害喜的感覺終於減輕了,稍為回復正常的食量。誰知日前做產檢,醫生要我小心體重升得快了一點!

雖然我跟自己說,那是因為之前剛好吃了個下午茶,算一磅。這兩天剛好未做大事,算一磅。但一個月之內多了5磅,也實在有點恐佈。可我除了肚子突了出來,都沒有胖啊。而且,沒有吃多啊,怎麼那麼吸收?想不通,但也沒辦法,唯有小心一點好了。雪糕,恐怕暫時還是不能踫。好可惜和好無奈啊;剛把食慾找回來了,又變得要控制食量。不想ru b 變巨b,也只好這樣了。

開心的事,ru b的十隻手指頭都看到了。醫生說,在這個階段要有的都有了;那就是最好的。我算高齡嘛,連唐氏綜合症的測試也合格,安心好多了。對ru b 的担心沒有太多,反而有點坦心自己偶有痕癢的肚皮。也不能說坦心,因為早有了心理準備,為了ru b 要犧牲的包括了肚皮上要多些額外的紀念品。只是,更清楚還是不用心存僥倖就是了。就像瑜珈的導師所說的;be comfortable with uncomfortable。一句很有意思的說話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