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連環不幸事件

於這個復活節期間,除了電影節的世界動畫精選外,就只看了一齣電影。
. 好看嗎?不特別覺得。很有意思嗎?也不覺。很黑色幽默嗎?一點點。很反傳統嗎?不太認同。最後還不是壞人的詭計被揭穿。

認同的:
~只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才會明白失去至親的人的滋味
這是真的。即使聽過說過千千百萬遍..
~大人永遠不會耹聽小孩子的說話
總覺得這一句對白才應該是這齣電影的主旨。很小王子。每一次我們都會受感動,但每一次我們仍然不會耹聽小孩子的說話。
不認同的:
~There are always something
不。有時,真的是沒有出路的。

雖然我很喜歡無痛失戀,但不一定需要是由占基利來飾演男主角,大慨我還會喜歡無痛失戀。如果連環不幸事件不是由占基利來飾演那個公爵,肯定我會更覺得這齣電影不外如是。

4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我個同事bt 左, 佢都話唔好睇...
佢借左俾我, 但係到我個dvd rom 壞左...

11:27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嘩,最好就唔好BT啦....

1:43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佢破左產, 冇錢買碟呀

6: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娘化妝
化妝課程
化妝服務
婚紗晚裝外租服務
CFA
CWM
FRM
CISSP
CSSLP
PMP
ITIL
CISA
PMI-ACP
CPNLP
MPNLP
TTNLP
SPHR

3: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