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這晚不是週末夜

一時雅興跟老李約好這個晚上去看《史密夫與史密妻》。電影如何乏善足陳我亦一向的不多說了,不過又是另一齣不會悶的荷里活電影。不過,不再覺得畢彼特有型靚仔;不知何解。但Angelina Jolin則j實在很「索」,即使是從我這個師奶的角度。

兩夫妻的婚姻關係,有時候不一定是因為殺手生涯也可能走到片中人的地步罷。熱情過後冷卻總是難免;但是否都有機會像故事一樣有happy ending?到底如何維持婚姻才不致沉悶,每天仍有新鮮感?又想起《藍宇》那句對白:太熟,就不好玩了。

IMG_6070買了戲票後在等老李回來,一條冷沒甚好做的又在家附近的這個商場左逛右逛;然後註定災難的發生。都怪那售貨員的態度,幹嗎那麼「欣勤」?也怪那售貨的洞察入微,幹嗎說兩句就好像很清楚知道我要什麼?偏怪那售貨員的品味亦相當不錯,介紹給我的試穿後都偏偏那麼合身。只怪那幾個s-a-l-e-s的英文字母,把我吸引進去了,走的時候連同三條褲一件上衣回家。(是的,我只有一雙腿,但一天一次過買了六條褲管,可是,買得很開心!!)IMG_6071


快樂的事情我總愛跟我家人和子女分享,不會「獨享」。由於我的「闊卓」,那售貨員送了我一個掛頸的銀飾。由於款式太年青的關係,我決定把它送給rururu, 讓他可以扮孫悟空。IMG_6072
咦?!點解rururu好似有魚尾紋咁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