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有些人就是喜歡扮演受害者

早前宣報要結婚的朋友,到了婚期前不足兩個月,竟表現得不願結婚。表示到了這個地步,唯有繼續走下去。

我沒有同情他。只覺得他很煩,煩到不得了。從他跟這個女孩在一起,每一次見面都說得自己是一個受害者。直到宣報結婚了,本來終於可以替他高興,誰知今天又來可憐兮兮。其實我們都己經懷疑故事的真實性。到了今天他還是那副受害者的表情,但又要一副對自己無能為力的無奈衰相,我實在再也忍受不了。我討厭討厭那些終日投訴卻又什麼也不做的人;更討厭討厭討厭那些喜歡以受害者自居,不知想要博取什麼的的。男人更甚。

大家認識了十年,我居然會想不出席他那個不知算什麼的婚禮。又或者大家認識十年了,我居然想在他面前大聲叫喊:你好很煩!請不要再日日夜夜愁眉苦臉,扮偉大而負責任的男人。

對不起,說(寫)起semi-粗話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