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無聊跑步雜想


最近跑步完了拉筋,發現左腿的筋似乎比較緊。心裡很想不明白。我又沒有長短腳(也沒有香港腳),只是有點肩平足(還有些O字腳添),按道理不會害我兩腳不合。是我跑步姿勢有問題?又想不到有什麼不對。

昨天邊跑還是在邊想。轉彎的時候,想到是否因為我每次都只是逆時鐘的方向在跑圈(我是跑運動場的),所以左右兩腳所承受的力度有所不同,久而久之積聚的壓力害我兩腿有了不平衡的發展?頓時覺得自己的推理能力有點料子,說到底都是看克莉絲蒂大的(雖然我的所謂推理能力告訢我兩者的關係好像不太關係)。然後想,運動場規定,「為免影響其他的跑步人仕,請以逆時鐘的方向前進」。於是又想,一個運動場有八條跑道,把四條拿出來讓人順時鐘方向不行嗎?我又再想,跑步人仕有點劣根性,管理人仕也有點隋性。

想著想著,我還是逆時鐘的方向的再跑多了幾圈。拉筋時還是發現左腿比較似還沒有解凍的金華火腿。



本來我不介意男人跑步時因為熱的關係不穿上衣。坦白點說,如果身材魁梧的話(最好還要是帥哥),我還會有點歡迎。再坦白點說,我根本沒有留意;因為從來就沒有見過身材魁梧的帥哥在我身旁跑過。

可是,昨天那位只穿短褲的男仕,令我從新審視自己在這方面的價值批判。再別怪我坦白;那位年約廿五的男仕,無論神情,輪廓,跑步的姿勢,都令我想起醬爆。是的,周星馳電影中的那位醬爆。加上他的表情有點在自戀地問「我是否有跑得很有型,很有力的表現」,真是惡受(打這幾個「位」字的時候,我都打漏了「T」,出了個「仆」字。大概是我潛意識有點想駡句「仆X」)。

看著一個自以為很能量爆棚的醬爆,身上只穿著一條薄如蟬翼的超短褲在跑步,還有那一身無法令人想像到「香汗淋漓」的人體水份,實在很容易在本來已經在喘氣的情況下嘔吐。


記得中學時的運動會都是在十月,十一月份舉行的。提醒我的是近日跑道上多了些學生在跑,大概是為了運動會的練習。捲著上一期的「Monday」就是那接力捧。來回多練幾次,接力的動作又好像再順滑了好多。當年我們也是這樣練的罷。


除了聽著歌外,每次跑步時我就是這樣無聊的左想右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35 a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我打完波從來都冇拉筋架~

我一向都唔會唔著衫做運動,因為冇乜肌肉, 又好多肥肉. 費時俾人笑啦~

再者,我都唔鍾意人打波唔著衫,好濕架痳!

好在我唔去跑步姐~~

2:41 pm  
Blogger 0sNut said...

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我跑步的时候也很无聊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还有那个左右腿不一样的问题,应该是惯用脚的问题吧,一般人右腿用得多一点

1: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