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rururu也來「談情說愛」

rururu在再上一個週末,跟我一同去了題目是「談情說愛」的哲學營(噢,是的,這兩個星期老是在玩,一直沒有寫;rururu也在怪我了)。



本來可以寫多一點,可是過了那麼天,假期的懶散症又持續發作,rururu,你就別怪你媽只是求其撩幾隻字就算(好歹算帶你去了玩)。那天的營地就好像大觀園,女同學們都喜愛rururu到不得了,這個抱完另一個也說要抱。連不認識的,都跑來說他可愛。rururuh自然陶醉於這個「胭脂水粉」的世界,還以為自己真的在到處留情。


不過,事後我循例問他,上完課後,對愛情或婚姻有什麼體會時,他的答案則有點令我沮喪。

**再上一個星期,媽咪帶我去了有很多姐姐的地方玩了兩天!在那𥚃,我想,我找到了自己。我可能是一個天生的情人。都只怪我過份可愛,每一位可愛姐姐都要跟我抱抱,嘻嘻。

不過,跟媽咪上堂旳時候,好辛若囉。一點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事實上,我亦看見媽咪在打瞌睡,很多的「Z」從她頭頂噴出來。後來,媽咪問我對婚姻和愛情體會了點什麼,我也只好跟她說:「愛情讓人很攰囉,而婚姻則讓我很眼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