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妖。

對女人來說,早上頭髮弄不好,就等於該日註定不是好日。

一如往常遲了起床,並發現自己在腦海配襯好的裝扮於實際上很是不堪入目。反正遲了三十分鐘,不外乎再遲多十五分鐘。電梯到了G/F,妖,忘記帶手機。算了,一天沒手機死不了。走了廿步,離開住處大廈,(又)妖,這天下班後有「到時電話聯絡」節目,只好死死氣回家取手機(並給rururu取笑了一回)。 

終於跟老闆談了這一年的加薪幅度。老闆一面慈祥,友善的要我不妨直說,對今年所發的花紅是否滿意,還加了一句「我要聽真說話啊!」。雖未有千年道行,我還未算白痴。說了一句「預算之內」,老闆硬要我說多一點。「唔…沒有什麼驚喜…」話未落地,老闆就黑臉。真係妖,一早何必作狀,老闆。

跟同事H一起懷恨在心,午飯時間都用來咒罰所有可以用來咒罰的東西,不管我們的例子開始三幅被。一邊吃東西,一邊氣憤無比,結果,(唉)妖,現在有點胃痛。本來用來休息的時間,我們反而比工作的時間消耗了更多精力。結果,飯氣攻心,眼睏無比。

本來要在外一天的另一呀頭,妖,突然跑回來了。今天真真不是一個好日子。想看看枱面日歷的小小通勝提示,查看今日是否剋日;才發現小妹妹今年幫我安排了沒有小提示的。然後看見,原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妖。

2 Comments: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又確實係唔多順利bor,難怪你全文妖氣沖天。唯有嘆句:是日也,妖﹗

不過,你發了花紅也好呀,我還在望穿秋水得個等字。(大佬,有定無你都講聲呀﹗)

10:58 pm  
Blogger sasady said...

me too....o
雙粮已發, 花紅在..等...寂寞到夜深... 唉! 頂!妖!

11: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