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為什麼要讓小朋友在六歲前學懂四種語言?


在某個親子網站,看到這個廣告。

覺得很恐佈。我想不到為什麼要在六歲前學懂四種以上語言。是四種以上。我自己,覺得要自己的小孩子在六歲之前學懂四種語言,很變態。有時,看見一些明明是土生土長的香港父母,用港式英語跟年幼子女交談,講的one, two, three 是one, two, free,就覺得嘔心。

我真真想不通,為什麼要讓小朋友在六歲前學懂四種語言?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同你一樣, 聽到d 亞爸亞媽刻意同d細路講英文我會毛管棟.

5:09 pm  
Blogger nikita said...

是的,是很變態,當孩子做機器。

1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六歲前有機會接觸並應用四種語言的話倒也是好事。但如果只是坐在補習社的課室學習,沒有機會學以致用的話,學幾多種語言也是徒然。

12: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cater for 那些想將仔女推進名校之用。7歲左右就是升讀小一嘛。

6:53 pm  
Blogger Can said...

好久沒來探你,一來便得知有了ru b, 恭喜恭喜!

我也無寫自己blog好耐,反而自己個b個blog就不斷更新,有空來坐坐.
http://cantong1001.mysinablog.com

又: 六歲前學四種語言,我都覺得黐線,但信徒倒是真的很多,香港嘛.

6: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