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05

怪夢(又)一則

MORE THEN ONE裡寫了一個開於MORE THEN ONE的怪夢。

近來總是發一點奇怪的夢。

前一個晚上還夢見rururu死了。雖然我把rururu當成是自己個仔,但話到尾都係毛公仔一隻,怎麼會 ~ 死 ~ 呢? 夢裡家人說,rururu裡頭的節瓜壞了,所以rururu也死了。(節瓜?!) 為了安撫rururu的不安情緒,暫時不要吃節瓜好了。

自從發了這個夢後,我開始叫rururu做節瓜。雖然他沒有說話,但我知道他真的很不喜歡。我也知道他不太喜歡我們買回來的APPLE電腦,即使我們把USER NAME SET做rururu。我們明明知道rururu最喜歡的就只有香蕉。

4 Comments:

Blogger 熊一豆 said...

hello,剛覆了妳在我年代久遠之文章的留言,順便過來打個招呼﹗

等我陣間去more then one睇吓先;有奇怪的夢發,也不錯吧,畢竟生活有時太正常了 :)

11:52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呀馬騮公仔: 唔好飲酒喇, 你都冇死到...

12:39 am  
Blogger rururu said...

佢唔開心唔係因為比媽咪夢見自己死咗,係因為唔高興比人叫做節瓜啫。

1:11 am  
Blogger rururu said...

熊一豆,謝謝你的光臨!
咁啱你到過的石硤尾及廣源邨均是我熟悉的地方,實在是覺得好邪好邪........

1: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