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祝福自己

終於下定決心,把議定的題目,send 了一個email給有關的導師。

希望老師連聲說好,還給予我鼔勵,再贈我更多的資料,意見,讓我順順利利完成篇論文,不會影響我兩週後的英倫之旅(!),更不要打沉我繼續在哲學之道的追尋。

並希望自己,這一次能堅定一點,不要三心兩意,諸多借口。決定是自己做的,就算之後發現原來不好走,也只好頂硬上。

寫論文一事如是,人生之道,其實也如是。

5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一定得一定得

10:26 am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support you!

11:02 am  
Blogger rururu said...

我會努力的!
但很沒用,今早再翻看相關的文章後,便有點後悔了//(>_<)...

3:21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點解呀??

5:40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因為還是發覺訂了一個太難的題目,而且實在十分資料有限,而且剛剛收到老師的回覆,短得令人只好望而卻步

9: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