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如果老李失蹤十年?

和老李看完之後,都表示如果是用心拍的話,港產片還是值得看的;早前的《神經俠侶》如是,今天的《三岔口》也不例外。
(此篇可能令看官得知部份劇情,請小心喲~)

不過當葉榮添,不,是羅嘉良說找劉兆銘講數時,畫面來了一幕「風起雲變」,我實在忍不住笑了一下;因為實在太老土,而且很《創世紀》。

看之前老李不知道除了三個主角外還有葉榮添,當他看見羅嘉良時表現得有點興𡚒。不過,在這齣電影裡的羅嘉良真有點像葉榮添。
「比返個仔我!」
「我要幫頴欣報仇!」

看之後,我問老李如果我失蹤十年,然後有日有人跟他說我己死,很快,沒有痛苦,他會怎樣。他又是循例的「廢事睬我」。老李當然有返問我,我說,「如果你十年後返嚟,我仲唔剷到你死!夠胆作死去浦成十年先捨得返嚟!」但我真在想,如果身邊的人一下子突然人間蒸發,任何人都一定會真像郭富城,很傷心,很難過。

更令人心痛的是,看見全城僅餘的靚仔吳彥祖前髮好像開始稀薄,實在不能不覺得上天的殘忍!在下一個靚仔出現之前,可否不要帶走我的吳彥祖?!

8 Comments:

Blogger 栗子 said...

如果俾你揀
你揀失蹤定係揀分手?

12:44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分手的話,我相信自己有一日會復原;
失蹤的話,我可能一世都放不低。
即使分手,是來得不明不白。至少我對這段關係,可以明白......

12:52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咪住先咪住先。
我嘗試重新玩味這個問題,並想像,如果像戲裡一樣,在兩人關係最是甜密的時候,他突然說分手,也不解釋,我的答案可能會有分別。
讓我想一想.......
(真的隔了數分鐘)
還是分手。不清不楚,至少不拖不欠。
失蹤那種煎熬,我會瘋掉........記得N年前的日劇「海誓山盟」嗎?我想我真的受不了。

1:03 a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頭髮小係冇罪架!!!!!!

9:42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對呀,所以我沒有怪吳彥祖, 我怪的是殘酷的現實!
咦, 咩得解你咁激動? :P

1:26 pm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我的妹妹也失蹤了兩年﹐回來了一陣子﹐又再失蹤了。

8:22 pm  
Blogger rururu said...

三文治,你說真的嗎?那豈不很讓人担心?

10:59 pm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很奇怪﹗答案是沒有的。其實故事也在散文集那裡寫過了﹐這裡不重提。

8: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