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家居意外

把衣服洗好,要晾衣服時,老媽(rururu外婆)教我總要先「樣」一「樣」才好掛起。這樣做,衣服沒那麼縐摺。一天,習慣性地「樣」衫,沒有留意那是一條有很多小小鐵扣,懶有型的褲子。結果,一「樣」,其中一或兩個鐵扣以我「樣」衫力度的倍數,一扑,扑中了自己手背。手背當場發紫,痛不欲生。

吃火煱,當然要趁熱。一天,吃之前不小心倒了一點點水在㕑房近雪柜位置;但見水漬才不過一只CD的大小,又心急要吃肥牛,先放著,吃完了,再抺。吃著吃著,想要只蛋。口還嚼著那一片肥牛,走進㕑房,忘了地上有灘水。結果,「笪」了一次生魚。還是「笪」得很盡情的一次,扁得我從㕑房叫「救命」,差點以為就此半身不遂(啋!大吉利是!)。

食物己經在煱上「滴滴勒勒」在煮,發現原來要下的香草剛巧用完了,幸好買了新的,做菜,遲一分鐘,就可以毁了全部。心急,於是我隨手拿起剛才切牛肉的刀仔,想用來開啟那個我用手用口都開不了的香草蓋。「哎呀!」用力一切,走位了;刀尖插進了左手中指頭。嘩,看著血「爸爸」聲的流出來,用水一沖,洗手盆都是血水,蔚為奇境,相當壯觀。

家庭主婦,其實是高危行業。

最近一樁,週五晚上突然轉冷,決定在家吃sukiyaki,日式甜火煱。不是用湯,用那個甜汁煮肉煮菜的那個。我們喜歡在吃特別東西的時候,把rururu也放在旁邊。那天我先吃完了,作狀把rururu哄近那還在煮,有很多照燒汁的煱,扮要偷食。誰知我一時失手,把rururu掉了進去................

騙你們的。我的確是差點一時失手,幸好後來接住了。否則變了yaki-ruru。

8 Comments:

Blogger rurur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1:29 pm  
Blogger Daisy said...

好危險啊......你要小心o的啦
可能你心腦不合一,個心想同隻手做o既唔同。

好似我今日咁啊,明明想寫06,點知寫o左05.....

1:03 am  
Blogger 愛美 said...

剛好路過, 看到你的blog好可愛!

我晾衣服時, 也是先「樣」一「樣」的! 那「服」的一聲加上「樣」出來的香氛, 讓人感到衣服特別乾淨, 心情愉快!
不過, 你似乎真的要小心家居安全bor!

4: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叫老公請個印印啦!

聽敏儀同啟智話,德成幾好。

^ ^

金子

10:56 pm  
Blogger kafailo said...

IQ題﹕一家人响屋企食飯。門鐘響﹐冇人開門。門鐘再響﹐唔開。門鐘三響﹐唔開。到門鐘第四次響﹐有人開門啦。點解﹖

4:18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咁深架?同家居意外有嘜關係先?!

5:55 pm  
Blogger kafailo said...

同家居有關﹐
同意外冇關。

開估﹕因為佢(第四個)係得成訓練出來架喎!

2:42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妖.......

5: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