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rururu在黑社會的日子﹣下集大結局(請移玉鼠往下滑)

清清無聊的檔案時,發現這批,在某年夏天一個八號風球的下午,因無聊而拍下的照片....


大佬rururu: 我當了大佬那麼多年,實在厭倦了每一天的打打殺殺....唯有希望我唯一的弟弟,不要跟我踏入這一片污煙之地,好好地完成他的香蕉培訓學位。待他畢業之時,也就是我退休之時罷...


華D ruru:前面就是我要對付的大佬了。既然天註定由我來抽到那一條生死蕉,我也只好幹下去!


華D ruru:RURURU! 你當日不讓我大佬吃你ru媽的特製香蕉船,我大佬要我今天就把你剷除!
大佬rururu:難道我就註定無法改行種香蕉?哼!就憑你這條小蟲?!看我的!


華D ruru:哈哈,你老了!
大佬rururu:哎呀!!


華D ruru:從今天起,我就是新的大佬!呀,你副超挺好看的。
大佬rururu:...中ruru...你要原諒哥哥....無法看你畢業..吃你親手做的香蕉布甸..(斷氣)

到底rururu是否真的就此死掉?
華D ruru的大佬到底是誰?
華D ruru又會否為了斬草除根,把中ruru也剷除?
中ruru會否出場?為哥哥報仇?

各 位 觀 眾,大 結 局!!

華Druru:無敵是最寂寞,最是痛苦!

中ruru:各位觀眾!終於到我中ruru出場了!
(導演:中ruru,麻煩你認真一點,不要在鏡頭面前做V字手勢....)

中ruru:本來純潔的我,即使“終陷淖泥中“,也要為哥哥報仇!

華Druru:哎呀,我死了。

經過一場仇殺後,滿目只有橫ru遍野。為哥哥報仇後,本來天性天真的中ruru從此消失所蹤。有說見他終日於石梨貝邊唱「忘盡心中情」,邊強搶途人的香蕉。亦有說他已潛往舊金山,售賣香蕉。亦有說,rururu其實並沒有死,跟弟弟中ruru匿藏於青衣某屋村某單位。

至於華Druru的大佬,據說是一名外號為「老李」的男子。聽聞當日大佬rururu呀媽製作香蕉船,但未有預留一份給予正在感冒的「老李」,從而引發這一段腥風血雨的黑社會仇殺。

(...........很無聊................)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暴力呀!

9:20 pm  
Blogger Daisy said...

啊仔做乜搞o的咁野,真係嚇死o左。
要加PG啊!

9:36 pm  
Blogger sasady said...

大佬rururu 如果改行係種大蕉, 可能唔洗死.
中ruru見到大佬咁就瓜老襯, 我諗佢要轉行做banana pancake 先可逃過lee 劫.
至於華D ruru以上面劇情來推測, 佢大佬應該係 'RU媽'????.......

11:12 pm  
Blogger Roger said...

我個仔睇到笑到0架0架聲..
你應該再所有呢故仔結集成書
好圓你的星媽夢^^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石梨貝!

我以前住果樹ga!

估唔到會有人識。

看來你住青衣!鳴哇,都係tsuen wan人。

金子。

12:20 am  
Blogger qing wa said...

: )

2: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