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跑步日誌 9 FEB 06

新年好。有吃的有玩的還可以好好的睡個「王朝八晏」。結果,練就一身懶骨頭,一個肥肚腩;直至初十才再穿上跑鞋。狗年第一躺就跑個氣籮氣喘,認真樣衰。之前還跟人家說可以一次過跑個6公里而面不改容;實情是經過一個春節的蹂躝後,跑了不用3公里,已經面容扭曲。

不過,冇人教過我放棄,我係唔會放棄架!我要發揮長今精神。發神經的今天一大清早,天還沒有亮就跟給我抱得暖暖的rururu吻別,燃點我的鬥志。早上跑步的感覺原來超爽。還可以重新感受自己是週圍所有人之中最年輕的輕飄感。不知是否早上運動令人容光噢發,血氣紅潤,中午時還給我來了一點小艷遇;攪不好以後也每天來個早操,天天都漂亮。哈哈。怪不得,那些天天做運動的公公婆婆都似乎特別漂亮。

數數手指,還有三天便要迎接這一次的自我挑戰。想起,原來還真有點緊張。天天跟我說笑的日人同事TM,每一次都會跟我說:跑到上環你就會死掉! 哼!就為了中華民族,我不會給你們日人看扁的!我也不是東亞病夫!(請自行把背景音樂由“霍霍霍霍”改為“ru ru ru ru”)為了在終點等待著,要以歡呼聲迎接我的老李和rururu,中 ruru,我會努力。背負著不辱李家和中國人的使命,我一定會完成我第一次的十公里賽事!

嗯…如果過了星期一還沒見我寫下什麼,也就不要追問好了… (唓!!!!)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 add oil for the 1st 10K~~

I will also engage in this big event, but for half-marathon.

11:30 pm  
Blogger sasady said...

喂喂! 要rest喇! 唔好再練跑, 養精蓄銳, 到時 d 氣氛會令你好快就跑完10k, 唔洗栗喎! 我到家o下都未攞晶片同號碼布, 明天先去補領.
今次我都係平常心, 跑到就跑, 唔得就坐巴士走人, 反正一次都冇練過, 但都希望可以跑完.

11:59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你地兩個都要努力呀!!

9: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