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Urgent 」Abuse



公司內,有其中一個部門,特別喜歡用「急件」印。當中其中一位同事,給我的待辦文件,更近乎是100%的印了個大紅「URGENT」在右上角。

慢慢,我發現可能是這位同事交給我的速度太慢,而不我處理得不夠快。再慢慢,我知道這些工作,可能並不真是那麼緊急。到現在,我已再沒有留意那個「URGENT」印。甚至,同事致電詢問可辦妥的時間,我的答案也會只是「盡快(囉)」。

她的緊急不被重視,我堅持不是我們的問題(受害者當然不只我一個)。意想不到的,是「狼來了」這些故事,居然在今日的社會還是會發生。

2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我覺得佢玩大左, 如果真正急時, 佢應該級多個一個o既'URGENT'來衡量.

5: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在西班牙留六天,可是你遊埠3個月啊……

人生可活到咁……仲有老公陪,真係無話可說啦!勁期待你的遊記與rururu的相。

5: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