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惡夢

大家都聽不到我的說話;就像我不存在似的。
大家也看不到我對他們招手;就像看不到我,感覺不到我似的。
一個怪怪的呀伯,走到我跟前,把一片鏡子照在我身上,要我看。我居然看不到自己。
後來那怪怪的呀伯,再拿另一片鏡子給我。這次,終於看到自己了。
呀伯跟我說:大家再不會看到你,因為你己經死了;你現在只是一隻鬼。
鏡內那個我,原來臉己經在爛,眼珠不見了。

醒了,嚇死我。

3 Comments:

Blogger willsin said...

這種夢, 有很大的智慧在裡面.
夢見自己死了, 別人看不見我, 我也試過一次.
後來為此, 想了很多很多.

所以, 是好夢.

11:08 am  
Blogger rururu said...

是怎樣的大智慧,我還未參透。但的確,不斷回想這個夢。
不知是潛意識𥚃,我很怕別人看不到我,還是原來我希望別人看不到我。

4:14 pm  
Blogger sasady said...

不用想太多啦!夢就是夢,不是真實, 也曾試過在夢中給人一槍打瓜, 感覺好真實, 有痛同身體開始冰冷及開始聽唔到聲音, 越來越細的感覺, 是一個好有 PSP Game 的夢.

12: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