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R計劃之平機票(更新)

跟好些朋友提到,我這一次歐洲之旅買了好幾張平價機票。讓我把我記得的,都寫下來吧:

Ryanair(就是這個,給我用EURO0.01,連稅也是EURO16.00,買到由法蘭克福往奧私陸的機票!)
German Wings (Germany based)(EURO79,由馬德里飛科隆)
Air Berlin (Germany based)(在這裡,EURO9.00,稅後40.00,讓我由科隆飛蘇黎世)
Sky Europe
IBeria(Spain based,而且好似同CX有點夥伴關係)
Vueling(Spain based,不收AE,而且要先登記做member)
TerminalA(from kafailo)
Wizzair(Poland based)
Easy Jet
Fly Be
BMI
Wideroe(Norway based)
Norwegian(Norway based)
Transavia(Amsterdam based?)
或者,可以索性去呢度先選目的地,由它為你找合適的airline。但發覺不是所有都會被顯示;例如Ryanair的就不會有。
又或者呢度,自己慢慢逐個點擊。

不過,記得要留意加稅後的價錢。其中一程由慕尼黑到科隆,本來價錢只是EURO8.00,連毛「鑑」屎最後居然要EURO50.00!雖然都係叫平。

5 Comments:

Blogger kafailo said...

IBeria的確是西班牙的。
這個列表很重要啊。

4: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重要
讓我介紹給朋友知道

5: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心啊~ 便宜航空去的法蘭克福 Frankfurt/Hahn跟國際機場 Frankfurt/Main差九里遠...那是以前的美軍機場。
不過你有親戚照住,應無問題...

2:22 pm  
Blogger sasady said...

RU 媽, 我在此 click 晒入去睇, 睇完 d 網站後, 好像已遊歷完歐洲, 真想去一趟.

11:47 pm  
Blogger kristie said...

對,我也試過在ryanair買從法蘭克福出發的機票,機場要火車轉巴士輾轉才到,行李千萬別要太重,否則只會累壞自己。

11: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