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不想圓滑

有時覺得,己活到這個年紀,雖不是老,但總不算年青,不想再勉強自己去圓滑。討自己開心,好過討別人開心。
因為高興,所以喝兩杯;因此而醉倒,是開心快樂的。
因為想醉倒,所以不停的灌,希望得到酒醉時的快樂,卻是多麼的可悲。更可憐的是,正因此,偏偏千杯不醉。
看見喜歡的朋友,這夜在無聊地叫喊「飲飲飲」,還要跟酒吧的女孩投訴酒喝不醉,我忍不住,對不起,朋友,我先走了。這是我頭一回,對自己真正的好朋友,感到無聊。因為這樣,有點難過。
老李說,我執著了。有時候男人就是會這樣。可能吧。但這夜,我不想圓滑。

3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怎算執著,做得不能再對了。

8:49 am  
Blogger San Wen Ji said...

做自己,是最好的選擇。

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感覺好多了

1: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