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今天

今天好累。
原來,當工作是自己的事業的時候,即使睡著了,要是在夢中想到好點子,也會想起床要把點子記下來。
其實是自已過去從沒有好好投入自己的工作;打工嘛。加上我天生懶惰精。
大概是萬事起頭難,從零到一的突破,永遠比從一到一百重要。這幾天,都在努力,累死。也偶有洩氣。
於是,到街上跑了個圈,到了租影碟的店子,把keroro軍曹大電影的DVD帶了回家。
當大部份朋友還在公司做得「頂頂」聲的下什三時時份,我把影碟放進播放機,把跟我一樣最愛keroro小隊的rururu, 中ruru一同放到梳化上,對著電視,在搖控器上按了PLAY。
好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後,預備晚飯時,老李回家了。今個晚上居然有小禮物!是我日哦夜哦話「如果有人送隻giroro比我就好嘞」之後修成的正果!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匙扣,但,giroro啊。順帶一提,我最喜歡巨炮軍鑑主義的giroro。
今天還是好累,還很giroro,也很開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