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幾時出番部新電話?

蘋果終於出iPhone了。我只是半個被迫粉絲,老李才是頭號擁戴者;昨夜十二點便摧促我儘快交出浴室,以便他可以先行沐浴,然後安安樂樂「暴」住MAC機,「𡁻」住薯片等一點。

我梗係冇咁好氣。今早瀏覽蘋果網頁,還不是一樣可以。對於iPhone,我在想,日本的情況會是怎樣?他們的手提電話市場從來排外,
會否沒機會用iPhone? 但日本人咁「潮」,又好像不太對路。哈,比起它的售價,我居然比較關心這個。

有了這部iPhone,等於有了iPod。咁我而家部iPodNano點算?或者,咁蘋果D iPod以後點算?

算了算了,這些那些,都「未有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