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食錯葯


不知近日寒冷天氣是否有所影響,家中紫羅蘭似食錯葯,「爸爸聲」開了個滿堂紫。


開得我看著,很是開心。

插曲(1)
週日,老李在家。看著我為滿堂紫淋水。老李一面天真的問我,為什麼是把水倒在泥土裡。
我不以為意,回答說:「是當時老闆教的;不可把水真接淋在花或葉上。我不是跟你說過嗎?」
之後,老李一面驚恐,招供說:「我知道為什麼之前那盤給我種死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又開得幾靚喎~~

我都係植物殺手,種咩都唔得...

3:46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好靚~
好鍾意呢隻色~ ^o^

2:51 am  
Blogger sasady said...

老大咁大煲, 做瓜左盤花!我之前將一大棵的驅蚊草, 一分二再種多盤, 點知兩盤都瓜埋, 我都唔知點解會咁.

10: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我的紫羅蘭一到夏天就死了。我沒有把水淋在花葉上啊~ 難道真是因為我夏天不開冷氣把它們熱死了...

12:14 pm  
Blogger rururu said...

一到夏天就死?!好驚呀。

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