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請人有時更受氣

噢,是的,我還在為公司要請人而頭痛。
收到一份履歷表,應徵者似乎很合條件。可是,我居然連續兩個早上都只能聽到長長的電話響聲;想留個言也不行。本來想「擺就」,但又怕可能只是剛巧遇著踫巧,所以還是再撥一通電話。
通了通了!在高興的是我。
想約那女的做個面試,但我像是一個慘被被追求者拒絕的得來一句「我聽日唔得閒喎」。
我問,是因為時間還是日子?她給我一個答非所問的回覆:「我要返工喎」(又係喎)。
我其實已經在冒煙,但我還是問多了一句,那你希望我改約第二天還是晚一點?她繼續強調那不可反駁的條件一:「因為我要返工喎」(仲係喎喎聲)。
清楚知道,我不會想找一個每句說話都「喎喎」聲,還想要我來幫她解決她的問題的人來我公司。終於,我變得很討厭的說了句「咁算啦,你不用來了。」

真係,不知死了多少細胞。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睇來佢都唔係有心想轉工多d "喎".

1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樓上個留言是我.

1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什麼職位,很專業嗎?

如果不是,總有其他人做吧 ^_^

2:04 pm  
Blogger rururu said...

也不是什麼專業,要求也不高,但是,老實說,現在的年青人,都比較懶散,短視......

10:22 pm  
Blogger rururu said...

nikita,
那場電話簡直是災難

10: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