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重遊石硤尾(一)



我以前就讀的小學,對出就是這幢永遠詭異的石硤尾工廠大廈。
詭異是,當時和今日,我都不了解石硤尾的工業。

8 Comments:

Blogger 熊一豆 said...

今天剛好去了這座工廠大廈,及其對面的小學。

大廈將會改建成創意藝術中心哦。

9:03 pm  
Blogger sasa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15 am  
Blogger sasady said...

曾幾何時, 我們的clinbing wall in there, but...你有興趣的話,多走幾步吧......便到石硤尾運動場, 若我剛巧在此時, 可能令你有多一些攀爬經驗...不過請事前請通知我, 好讓我作安排...

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豆豆,對面小學就是我小學啊!

9:38 pm  
Blogger 熊一豆 said...

啊,我就是在你小學的禮堂裏坐了幾小時聽討論會呀﹗

隨著舊村清拆,那些小店小舖也都結業了,不過招牌尚在,什麼雲吞河、麻雀天九餅乾之類。大概ru媽小時候在那裏買過不少零食,吃過不少宵夜吧~~

11:17 pm  
Blogger rururu said...

那一豆去的是九X還是深x?
那天我也到小學走了一走,發現以前很大的禮堂原來很小。那些小店嘛,大概留著不少我的腳毛啦。
(奇怪,總是因為石硤尾而跟一豆有話說呢!)

11:52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忘了說,我是深x的!!

11:53 pm  
Blogger 熊一豆 said...

哎呀,諗咗好耐都唔知咩係九X同深x添?

11: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