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我試用了TSUBAKI洗頭水!

用感嘆號,是因為覺得這是一個突破。之前一直在用的洗頭水,大概一直用了差不多七年了。一直深愛,從沒想過要換。另一個突破,是我決定開始在這𥚃寫一些「用後感」。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試用不同的美容產品的!正因為不夠美,才愛美。

不知有多少人知道資生堂這次出的TSUBAKI洗髪系列在日本的超人氣程度。曾經有位男性朋友,在官方網站下載了他們的廣告後,日看夜看;大嘆那有男人會不愛看這樣的廣告。其實都是一群美女在走來走去,由頭髪飄來飄去而已。但朋友說就是這樣已很足夠。男人。

TSUBAKI是日語中「椿」的讀音,亦即是茶花。他們的網頁說成分中還有生姜!使用時第一個感覺就是那個味道。很清香的花味。第二個感覺就是泡沫豐富!我留有一把長長的曲髪,但很少份量便很足夠。護髪素亦很濃郁,同樣只須很少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滿全部頭髪。使用後,頭髪似乎真的易梳了。

已經用了TSUBAKI一個星期,感覺上頭髪真的變滑變柔順了,不錯不錯!加上那大SIZE,著實覺得「抵用」!我還不是在屈記或城市超市用貴價買的;是用原價800日元。抵!我當然不是蠢得從日本抬回來!

是日情報:今天在龍城發現大支娤只售HKD58!幾乎跟日本同價了。不用到屈記或城超用HKD115買了。

Labels:

8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一群美女當中有田中麗奈啊!

3:00 am  
Blogger kafailo said...

咦等我又睇吓先

10:25 am  
Blogger rururu said...

公爵:殘念殘念,新春版沒有田中份啊!
猩猩:睇呀,睇呀,有興趣要買就搵我!

3:48 pm  
Blogger DoA said...

我都知,不過我LOOP了這個廣告兩三次!

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疫情通報

怪物中國社會在變,人類被雜種怪物傳染到變異狂犬病和瘋牛病病毒,變異退化,

繁殖到第三代牛狗特徴顯露可怕,大都像侏儒,或者骨胳亂長,

淺顯區別在分泌牛、狗氣味,長狗牙等等。

人類被怪物政權勢力和腦電波雷達設置太多不安定的因素及困擾,(例如:邪教法輪功、美國9.11慘案)

被外在發生的表面事物所吸引。

導致人類時代滅絕!

http://groups.msn.com/m8d1c0luvi99siulbj7n36p1o4
http://tw.myblog.yahoo.com/fjzzhhj7122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jzzhhj71/


黃慧傑.龍香(姬昌)

10:52 pm  
Blogger sasady said...

ru媽, 真是感激你介紹資生堂新美髮用品啊, 愛死你呀^^ 因我是用資生堂另一洗頭水'senscience' 已用了兩三年, 都很不錯, 經你介紹後...我會飛奔去龍城架喇!hehe...

11:15 pm  
Blogger 愛美 said...

昨日看了你的文, 今日即跑到龍城, 己經沒貨, 然後找了尖沙咀和旺角多間屈臣氐都沒有, 我又想不到"城超"在那裡. 終於在一間叫雅施的化妝品店找到, 卻只有護髮素. 幸好, 那裡的店員提醒, "城超"即是City Super!
謝謝推介!

1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0岩0岩路過, 都想留言分享下.. 我0既頭髮經常電負離子關係變得好乾. 聽男友0既妹妹話幾好用, 而且用左好多牌子效果都mama地. 一試無妨0既心態下都買左來用. 昨日第一次用, 沖水時已經覺得柔軟左. 今朝起身頭頂都冇毛毛豎起~ 真係值得一試!!

我0係卓悅買仲平d,(優惠裝) 550ml Shampoo +550ml Conditioner + 200ml Treatment = $120. 用埋枝Treatment仲正~~ 不過我唔知佢賣晒未..

1: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