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blogblogblog,blog懵你

補聽了香港電台TeenPower上週五談及blog界的節目。頓時覺得自己有D巴閉;我都有(有樣學樣咁)寫BLOG架喂。

(實在要多謝INTERNET;收音機的節目都可以重溫)

他們都說出了自己的一點心情:收到COMMENT是一種很莫名的鼓勵。雖然志不在有人睇,但知道有人睇,總好過每次都係0 COMMENT(即使來來去去都係果一兩個...順便多謝呀頹廢~講開又講,呢個名又真係...)。他們又說,在別人的BLOG的LINK看到自己的BLOG會開心。某日發現自己的BLOG真的出現在其他人的LINK上,真的好像小學美勞作品被釘壁報一樣的開心。節目中提及的MORE THEN ONE,也很有意思。好像回到中學作文堂:來!大家來寫寫我的志願!

(實在要多謝INTERNET;否則沒有BLOG,沒有我的BLOG)

有點後悔把自己的BLOG告訢一些真身的朋友。本來就守不住自己的秘密;有自己的BLOG這麼讓人興奮的新聞,加上最初希望增加收視率的心態,一時衝動收不了口。雖然是一隻手數得完的人次,但也有點後悔。因為再不可以暢所欲言。就是因為平常總有事情不想對人言,才興起寫BLOG的念頭。有些事情,就是對最親密的朋友也不想說,只想對自己說。例如%^&*(*&^%$^&*(7^%$%^&*(*TGHJN6&GBGT%CFR$$%&^*&%$RF......

6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我都係, 得你comment, 真係好似得你睇咁. 不過冇所謂啦, 遲早有人睇既.

4:06 pm  
Blogger DoA said...

謝謝你收聽啊。誠然,寫BLOG除了寫,回應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啊。

More Than One近期的確熱鬧呢。你有興趣嗎?把你的電郵地址電郵給我(dukeofa-morethanone@yahoo.com.hk),讓我邀請你加入一起寫吧。

題外話,原來你在日本公司工作,難怪很熟悉日本的東西。

5:17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嘩,被邀請啊,好受寵若驚啊~
我寫的其實都只是個人鎖事,但既然受剽邀請,我就相敬不如從命~EMAIL稍後再發!

終於比你猜到我的背景。。。

10:30 pm  
Blogger 紗絵 said...

唔錯呀..繼續努力

12:20 am  
Blogger Eric Spanner said...

有關留言,不妨記下台灣寫作人米果(mimiko)說過的:「讀者的回應是作者的嗎啡。」

9: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娘化妝
化妝課程
化妝服務
婚紗晚裝外租服務
CFA
CWM
FRM
CISSP
CSSLP
PMP
ITIL
CISA
PMI-ACP
CPNLP
MPNLP
TTNLP
SPHR

3: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