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05

原罪犯

一部看後有點令我不安的影片。
大慨是因為片中各人本身都是一個悲劇的關係。
亂倫,謠言,報仇,血腥,囚禁,偷窺,醉酒佬,都是一些很讓我打冷顫的慨念。
片中的亂倫並非變態老豆強姦親女的嘔心,而是一些不應相愛的愛情。好像很應該得到世人的同情,繼而得到允許。
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在自己聽到的消息上加上自己的創作。人言可畏都是因為一些無聊的人。
我不喜歡報仇。永遠覺得以眼還眼是在浪費自己的每一個活著配額。
到尾,我竟說不出自己是喜否歡這一齣電影。
##過了一天後,我想到了。我覺得這齣電影很變態。所以我不敢喜歡這部電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