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當世界無玫瑰

老李好久沒有送花給我這個老婆了(果然結了婚是會比較實際一點)。

剛才在樓下經過花店,見它卅元一打玫瑰,便「迫」老李付錢買一打在家點綴一下,當是送花給老婆。可惜都己經沒有我最喜歡的黃玫瑰。

把花插好了,玩得最開心的,還是rururu.....

想起昨晚偶爾聽到收音機傳來關淑怡的「當世界無玫瑰」:
當世界無玫瑰
處處變枯萎
你亦是絕不可替
仍是我的依歸
當世界無玫瑰
至鳥獸盡逝
我亦願為身邊你留低
同尋人生光輝
同承受風雨季
皆因你長是
我心中一切

也不是要什麼憑歌寄意(反正老李很少看自己老婆的blog),只是很喜歡這首歌的那個「假如」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