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rururu外出記


自從媽咪買了新相機之後,我和細路,即中ruru, 兩個人便經常為媽咪做模特兒。昨晚我們偷聽到媽咪跟爸爸說,如果星期六不下雨,就帶我們兄弟倆去影相!我和中ruru之後都很興奮,祈禱希望今日不要下雨,而且偷偷兩分用了一片媽咪的面膜。今早看見天晴,真是太好了!本來我們還担心媽咪會臨時改變主意(大家知道,媽咪很多時候都是三分鐘熱度),但爸爸真的帶著相機,媽咪又真的拿出一個大袋,把我們袋進去了!

(大家必誤會我誤放了同一張相片兩次;第一張是我,旁邊這張是中ruru)可能有一段日字沒有外出了,座車時我和中ruru都只掛著往窗外看。後來知道原來第一站是要跟嫲嫲爺爺姑姐們飲茶。我嫲嫲也很喜歡我們的,那次跟嫲嫲去澳洲我還跟她一同睡覺呢。當我和姑姐玩的時候,發現中ruru想偷食蝦餃!正在媽咪要拍下他的罪証時,相機「唭咔」一聲,中ruru可能嚇著了,竟一頭裁進了那籠蝦餃。

本來我們要去九龍公園,但我想又是因為媽咪懶走路,目的地變成了飲茶附近的尖東海旁。媽咪說,自從海旁變了星光大道之後,整條海旁都變得俗不可耐。我問媽咪什麼是俗不可耐,她叫我想像一條本來很美好的香蕉竟然在我面前騷首弄姿,害我變得不想把她吞進肚的就是了。我再問什麼是騷首弄姿,媽咪就開始有點說不上。也沒有關係啦,反正我們今天拍照之旅就開始了。IMG_6119
**拍完這幅合照後,媽咪說我們很像表叔......
IMG_6121**我們都認為中ruru這一個甫士有點白痴,嘻嘻。下來的,是媽咪為我們拍下的一些傑作了。
IMG_6122
IMG_6129
IMG_6147
IMG_6153
IMG_6156
臨走前,媽咪建議中ruru和他的偶像劉華拍個照。其實喜歡劉華的明明是媽咪自己。不過,中ruru也表示希望自己將來要像劉華:
IMG_6158

沒拍了多久,太陽實在太刺眼,媽咪和爸爸認為應該進室內地方躲一躲。回到媽咪的大袋後,我們便來了個午睡。睡醒便發覺是晚飯時間了!我們一家人今天終於吃得到傳聞中尖沙咀最美味的咖啡豬扒飯!那是在新港中心地下美食廣場的Oriental Curry。爸爸說有好些雜誌和朋友都強力推介,所以我們在等待的時候都很興奮。可是吃完了,媽咪好像有點失望,她說不是不美味,只是有點名過於實。她還跟我們說,她吃過最美味的日式咖哩豬扒飯,始終是在日本新宿高島屋樓上的那一間。她說的時候眼神和表情都有點像上面我看著海的樣子。幸好,我並不特別喜歡豬扒飯。如果是香蕉船的話,我可能會很不是味兒。

在回程時,看著夜晚的彌敦道,覺得好漂亮啊。心想不知下一次可以再出來玩會是什麼時候了。IMG_6207
IMG_6161
IMG_6188

*此篇由真身rururu代筆

7 Comments:

Blogger willsin said...

你真係ru 狂咯.

咁大個重有imagined companion ...

12: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nt to jp last week, cant find 'chung' rururu, a bit disappointed. good to see you going out with them.

1: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去親旅行都會帶埋仔仔女女去,
不過平時就少D.
叫rururu得閒寫多D啦,
你話佢知姐姐睇得好開心,
讚佢好有寫作天份呀!

1:22 pm  
Blogger 熊一豆 said...

玩的開心,寫的開心,看的也開心。多些一家大小出動吧。

看海的那張,很有潛質,可望超越劉華哩~~

3:48 pm  
Blogger rururu said...

估不到這篇由rururu撰寫的得多不少回應!
ww,welcome back! so which part of Japan did u visit? if you really want to see a rururu, try to go to those shopping centre in Mongkok
aime, 我將你的說話傳達左比rururu知了,他開心了一整天!但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帶他們去街。以前D相都只係向樓下花園仔同埋有一千零一次帶左去旅行。
熊一豆,想不到原來看的也會覺開心!我也把你的留言傳達給他們了。自此他們更努力學習望海時應有的眼神。
willsin,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答你好.....其實我都覺好似有D問題,但又覺得基本上我都係清醒,就冇所謂囉呵。XP

1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kyo - shinjuku, harajuku, ripponghill, etc. actually, it was a JR and Metro trip. I got no major things to do but just walk and accompany my wife to shop...... but one good thing is that, i found that i lose some weights a few lbs). i now ask my wife to start up her own business - 'lose weight walking/shopping trip'. i am sure it works.

i agree 100% with '???' - '看海的那張,很有潛質,可望超越劉華哩~~'

1: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 rururu 怎麼養的?
怎麼會長得那麼~那麼可愛 ^_^
又是遊香港,又是玩電腦,又是洗澡澡的~~

可不可以多介紹你們家 rururu 平時的生活作習?

rururu 哪天有空,要不要也來遊台灣呢? :)

1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