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無聊日記一篇

老李從昨天起往外公幹,未來兩星期只留下我一個人............FREEDOM!!!!AS FREE AS THE RAINBOW~~

早上地鐵,遇見一名女仕,在酷熱的天熱下穿著小背心。不是認為不是少女就不應該穿小背心,但至少,不要是那種本來是用來做內衣的那種小背心,好不好。當她舉高手緊握扶手時,OH MY GOD,那是一個完全天然不經處理的大海膽!我的天。唯有埋首讀我的東京購物攻略,全情投入安排下星期的東京之旅。

下班的時候,突然醒覺自己不用買菜做飯,太~快樂了。可惜,為了我的儲錢大計,不得不壓止「老公不在無人揭穿盡情購物」的病毒擴散。雖然到最後,還是買過滿載而歸-生果加水果。沒肉吃沒魚吃,不如吃多點水果好了。

不是煮婦,大概不易明白不用做飯的高興。回到家可以「UN-UN」腳看新聞,太~美好了。難得好心情好天氣,居然看到自己那日益擴展的,肚腩。於是拿起泳衣去游個小水。

一個人看「LOST」,有時會過份刺激。決定找來中ruru陪我看電視。還好有中ruru陪我,突然看到跟中ruru原來也有點像的查理被掛樹上狀似釘蓋,差點嚇死。中ruru更加嚇得要死,質問我為什麼要他看這些,嚷著只要看芝麻街。




再看數頁那怎麼越大越笨的哈利波特後,便倒頭大睡了。


*偶爾真寫篇日記,無傷大雅個呵。

2 Comments:

Blogger DoA said...

日記好讀,不妨多寫。

6:46 pm  
Blogger kristie said...

我完全明白偶爾不用做飯爽到un un腳的心情,突然多了兩個小時空檔,滿腦子在想如何「善用時間」,hohohoh。

3: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