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到底係mug包?

星期天一家人飯茶. 點心浩浩盪盪地上枱時,大家發現點心中出現了一籠只有兩個,狀似迷你朱仔包但白雪雪的中式包點.
媽問:那是什麼包?
大家姐:奶黃包?
老李和我:不是, 奶黃包我們早吃了.
大姐夫:叉燒包?
大家姐和我:不是罷!做型總不會差那麼遠!
二姐夫:臘腸包!
二家姐:我們沒有點呀.難道是那個紅荳小包?
弟弟和他老婆:小包嘛,怎會是那麼大呀?
小姪女:#&*^#$*&(*_&^*#^ (由於沒有人聽得懂,謹以符號代表)

有一侍應經過,但他也一時不知道
於是二家姐決定為大家作出犧牲; 「那讓我來一試便知龍與鳳好了!」還打趣說,可能只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饅頭。

此時,我老媽拍了一下抬:對了!忘了我點了饅頭!

唓!!~~~~ x X

小姪女:er~~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