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無題

有些人不太會說話。或者是說,他們會選擇沉默,不說話。也有些人一般不會表達何意見,但在聽著別人的說話。有時候我也想學像這些人,不把自己心底想的說出來,這樣,別人就無從批判我,判斷我。
可是,我似乎就是天生心直口快的人。心想到的,就會說出來,也不懂得加以修飾。讓別人都完全知道了我的腦在想什麼,討厭什麼,喜歡什麼。把話兒或想法說出後,在回家途上又常常會後悔話得太多了。
有時,我也想學學收起自己多一點。不用讓每一個人都像是看透明球般一看就把我看穿。學學不要在不高興時就一副老大不高興的樣子。

最近變得不知道還要不要在這裡寫自己那麼多。越來越多認識我的人知道了我這個本來是想宣泄一下自己平時無法對人坦白的情感的地方。害我這個秘密的後花園變成了落地大玻璃的前園。攪得我近日有點想結束營業。

但又不忿氣,這個自己一手建立的國度,要因為「外來者」的探訪而要自行毁滅。不是不歡迎朋友到訪,只是自己變得無法暢所欲言。唔,反正我最近就是很老土的有點感性。很容易會一時白痴,誤以為把這個blog摺埋是很浪漫的自我摧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