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讓ru媽變回無知少女的男人


放心放心,沒有感情騙子還來玩弄ru媽(唯一每天在玩弄ru媽的就只有家中二寶)。

看過《英雄》,再看了《七劍》,加上《殺破狼》,我決定把胸前那道陰影比ru媽還要厲害的甄子丹封為我的新偶像。

*雖然我知道那個是吳京,但我還是天真的問了一兩次,真的不是machi嗎?
*甄子丹用不用得著那麼性感?竟穿著自己也不能勝任的deep V貼身恤衫。唓,好叻咩?!
*那天晚上是父親節,雖然很酷,但穿皮外套?!
*1994年到1997年,小女孩完全沒有長大,很恐佈。

算了算了,我還是看得熱血沸騰。除了打打打(打懞你!)之外,故事也不是沒有話說的。從來不太懂寫什麼影評,不過寫寫一點感受就是了。

但唯一真的很令我不滿,為什麼電影總愛把死亡如此美化?腦癌病人,是沒有可能那麼浪漫地前一分鐘還可以在海灘漫步,下一分鐘就燈油耗盡,突然倒地。不知何解,我看著有竟有點憤怒。不要給人一個那麼殘酷的誤會好不好?因為我也好希望,他可以是這樣漂亮的離開我們。

1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ru媽 '殺破狼' 好唔好睇呀?
我仲未去睇, 我都好鍾意睇甄子丹做戲, '黃飛鴻' 裏面與李連杰用布棍精彩對打果幕, 到而家都仲記得, 超正.

11: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