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不愛

親愛的,
如果你不愛我,
你用不著為了討我歡喜,跟我做愛.
那不是做愛,
,不是做出來的

親愛的,
如果你真愛我,
我們不做愛也可以,
做愛不重要,
,不用做出來的

親愛的,
假如我真愛你,
我必定會希望跟你做愛,不管你換了性別
做愛,因為我們相愛 
,讓我們做愛

親愛的,
如果我真愛你,
我可以流著淚,看你跟你喜歡的人做愛
流淚,因為你不夠愛我
你不愛我,還談什麼相愛不相愛

伸延閱讀:不要

1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你寫得太好了.

字裡行間,
我看到你對愛的執著,
我看到你對不愛的執著,
我看到一個女性對愛的執著.

11: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