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S/L


當憶蓮唱著“微涼“時,我感動得有點淚光。我想是因為這件事本身很讓喜歡她的粉絲如我感動。這次演唱會中她唱了很多冷門歌,反而讓失們很驚喜。看過她每一次演唱會,怎會沒有聽過“依然“,“傷痕“?(雖然我毫不介意多聽幾遍)

完場後,大家都不願走。很久沒有這樣瘋狂過了;我也跟著大家不停踏台,不停叫囂。雖然憶蓮最後沒有再出來,但我還是很滿足的帶著那支熒光捧回家。

很特別但不是意外,現場有很多男歌迷,還有很多是健身室型男。我也看到一對對的男朋友加男朋友。還見到,當憶蓮唱著“日與夜“時,其中一對很溫馨地依偎在一起。那一刻,我也是感動的。

最後,我把熒光捧送給家中二寶;難得他們也玩得很高興。
IMG_8012
IMG_8010
IMG_8011

2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好耐無見過rururu啦!終於出現啦亞仔。

10:4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只可以說, 喜歡她的人都是心裡纖細的人, 會追求享受與美好, 這結果可能會反映在外形上, (我自己也算gym 常客, 笑), 但就與性別無關了.

12: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