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rururu遊商場

家附近的青衣城又有新的聖誔佈置。是日無聊,用手機給平時掛書包的迷你ruru拍了點照片。

是否拍得迷你ruru很不迷你呢。我可是很痛苦地把整個書包提得高高拍下的喲。


*實物大小:

迷你ruru 身高約五寸
薑糖人 身高約一尺
中企鵝 身高約三尺

當我再無聊地逛逛商店時,其中一間小店內的售貨員姐姐突然走來「撩」迷你ruru,讚他可愛耶!說看見他的側面己覺趣緻。唉,迷你ruru之後又開始沉溺在自我崇拜當中。

題外話:發現那張展現小人真面目的熊貓相,點擊數是歷來放在flicker中所有相片中最多的。但大家會發現即使點擊後,相片中的我還是那麼小小的一塊,還是看不到,感到被我搵笨乎?原來大家還是對ru媽的外表充滿好奇,還是想查看是否可看到我說的那頭心口上的大鱷?!

1 Comments: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咁你既玉照又好吸引既~~

9: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