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耿耿於懷

要令別人難過,有時可以很簡單。

沒有想過任何多餘的理由,只是因剛巧有點時間,也不介意把一些成果跟別人分享。特別是我把他們都當朋友,沒有想過要什麼避忌或小心處理。 誰知朋友竟說了一句:嘜你好得閒咩。完全沒有作戰準備下,失去了往常的急智,什麼也說不上口。雖然心𥚃明白朋友可能只是隨口的一句,但還是覺得這一句是沒有必要的情況下讓聽的有點的不舒服。
再來只是隨便談談,心想如果大家喜歡,有機會再來分享成果;誰知另一朋友又在說:show off嘛。雖然我也明知那是一句99%的玩笑,但那一刻我有點不敢排除那1%。

為什麼自己這一次竟那麼的介意別人可能只是隨口說笑的兩句說話?如果,說話的是fm,wy,ay等一班認識在久遠年代的好友,大概每一句都只會是下一句大爆笑對白的開頭。
嘜你好得閒咩?
=>嘜你好忙咩?
家陣你show off呀嘛?!
=>係又點,咪食呀笨!

原來我只是嘅𠸄,我還不敢在這群朋友面前口沒遮欄,也不敢高估別人對自己的付出的肯定。不論只是那一小件成品,還是我沒有把他們當陌生人的心理。

幸好,要讓自己快樂也很簡單。所以我決定不讓自己浸在這一片泥濘,而寧願讓自己繼續在停留在昨夜憶蓮的懷抱。

5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8:08 pm  
Blogger sasady said...

不需要耿耿於懷la! 其實都係用唔同方式去讚美, 因為係朋友先至會講笑, 雖然唔係認識好耐, 但係有緣先至再走在一起.

8: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放心...我淨係識講:好食!!

8:20 pm  
Blogger 肚餓Chris said...

喂,你唔係真係以為我個1%係講真呀~~~
梗係100%講笑啦!!

10:53 pm  
Blogger rururu said...

噢,大家別多心,RU媽當然知道大家是說笑.只是藉此表達對一些老朋友的想念.
明知你們會讀到這篇,又怎會真是如此小器?

11: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