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電影節-(一)

上週五,終於一嘗於天馬艦,在室外受著冷風吹的看了「怪醫秦博士」。電影本身,我實在覺得沒什麼好談的。只想看著開心就是了。好些小插曲,反倒有趣:

開場之前,前一場的「仮面ライダー」還在做。和其他人一樣,我們排在後面多賺了一個大結局。老李看得津津有味,還怪我怎麼不買這一場。蝦!好笑勒,睇聞這次好像是我請看戲。

開場之後的五分鐘,仍未見有字幕。老李說,起碼我聽得懂。(又)蝦!一齣戲喎,我不懂的。再者,說到什麼頸椎骨,炭狙細菌,即使是中文我都聽不懂啦。唔好講笑,拿拿林比番D字幕我!於是,加入鼓燥行列。然後,一光:「由於字幕機發生故障,將暫停播放電影……」還好,等了約十分鐘,字幕來了。大家像是為了大家的眾志成城而熱烈鼓掌了一番。

字幕都回復了,後排那兩三個茂利還在不停的七咀八舌。實在忍不了,回個頭去,赫然發現那三個,都是最典型不過的「電車男」。請求他們保持安靜之後,他們也果然乖乖的一句話都好像再沒有說過。老李笑說,當我轉過頭叫他們安靜,那可能是他們近一年來唯一一次有女性主動跟他們說話。這樣說雖然好像有點過份,但是。。但是。。

電影中有一幕,BLACKJACK跟一幫擺明是壞人的打鬥。打了一大番,最後BLACKJACK一把手術刀一飛!飛中那壞人的額頭。當場,大家在拍掌。的確,我也覺得那一幕有點攪笑。但頓時也發現,其實不要BT,並不一定是盜版不盜版的問題,只是獨自在家看電影,就是無法跟其他同場的人一同拍掌,一同大笑。這才是讓我還是喜歡電影院的原因。

最後,當天晚上原來很大風。為了怪醫秦博士,差點凍死林女仕。 

4 Comments:

Blogger sasady said...

我就係你之前果埸o既觀眾喇.

12:19 am  
Blogger 愛美 said...

我星期六去左睇龍貓,
真係好凍.

12: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了怪醫秦博士,差點凍死林女仕。"

好押韻喎....林女仕...... ^^

2:20 pm  
Blogger DoA said...

你好,我們在「電影節網上筆記連線」連結了你這篇。

http://www.hkifflink.net/2006/04/16/468/

http://www.hkifflink.net/

11: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